今天託推廣主任的福 請我們大家去吃飯餐聚 地點:台大明達館的livingone 菜色:還ok 比較早到所以就先拍拍環境~人沒還很多~我滿喜歡的~有悠閒不吵雜的感覺 我滿喜歡這張的~整個就是窗明几淨呀~ 這麵包不錯吃~外酥內軟沾上橄欖油搭配著吃就很好吃~重點可以續喔! 濃湯還好~(用手機拍好難抓阿~都會糊糊的) 注意那黑黑的↑ 是魚子醬耶~ 同事點的雞~有得獎的喔!(又糊糊的~) 我點的牛排~不錯吃^O^ 飯後甜點代表happy time要結束啦~又要回去上班了! 雖然不多~但是滿飽的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